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别找我

2006-08-02 17:14 阅读(?)评论(0)

从明天开始可能会很少上网了

每天都好无聊,决定失踪!

声明:手机放在姥姥家了,所以短信不用发了,电话不用打了

      除非你知道我家电话,或者我现在的小灵通电话

不过博客还是会来地  有事的话给我留言哦

啊~~!!!心情很低落,身体很虚弱`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忆 下一篇:又是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