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喜欢童年

分类:感慨
2006-07-31 02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暑假一个月已经过去了,大一就这么一晃也过去了

而我却还一是无成,废物就是这样炼成的?

小时候很羡慕大人那种生活,很随便,没人制约

因为那时候每天就是学习,无条件的听家长的话

初三的时候我开叛逆,知道了什么是恋爱

毕业后也打了第一场自己认为是架的架

到了高中开始还是好孩子,爱学习那种

可当渐渐熟悉了环境和认识了一大帮朋友的时候又堕落了

俗话说的好,学坏容易学好难嘛

成绩也一落千丈,喝酒,打架,一帮人成天在一起扯淡

回到家就是看电视,玩电脑,一有休息的时候就经常出去包夜

那时候没想过以后会怎么办

临近高考的时候,一摸给了我很大的打击

我又开始学习,最后的冲刺,可还是晚了,毕竟三年没怎么学

最后一个月只是无谓的挣扎,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罢了

而现在慢慢长大了,生活却不是想象中的那样

每天都很枯燥,上了班的朋友说,上班很烦,每天都一样,还要看领导的脸色

我现在虽然在上学,可在这里就像一个小社会,不同的是一个挣钱一个花钱

上班不能翘,而我们可以翘课

但共同点都是那么的枯燥无味~

男人要成家立业,要照顾家庭,以后还要生儿育女

哎,现在想起来好烦啊,压力啊

人为什么要长大啊,想想小时候,虽然每天都要上学,做作业

但那个时候从没想过什么养家糊口的。就是每天的抱怨上学和无知的玩耍

哎~~~越来越郁闷啦   我想穿越时空回到过去!!

本人第一次搞blog 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7-31 02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七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