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七夕

分类:心情
2006-07-31 02:29 阅读(?)评论(0)

哦,对了,今天是七夕哈  牛郎跟他老婆见面的日子

中国的情人节啊!情侣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日子哦~~

有个爱的人很幸福,愿你们天长地久!

有点困了,现在应该说是昨天高中同学聚会

很愉快~~见到了老同学,大家聊的都很开心

我也是,暑假很少这么高兴过了

而我现在也想起了大学同学,大家对我都很好!

怎么说呢,都很照顾我  一起玩呀,吃呀的

放假了  很想呢  最欣慰的是大崔居然给我打电话说他想我了。。

1米9的大个子说这话,哈哈

还有很多同学,我也想你们了 见不着面儿真的很想

而我到现在只见过冬子一个人,期盼开学,大家又能在一起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是一天 下一篇:喜欢童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