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开学了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开学了  
2006-09-11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开学了~~~~~~~~~我发现我很久没有来了

今天来写写哈

我终于联系上我的初恋了

不容易啊   我们3年没有见面了,虽然住的很近

但由于上学的关系,所以一直都没有见到

最终,我是在她们班的校友录上找到的她QQ~~

我发现我很聪明...哈哈

不知道最近大家怎么样啊?想我没啊?????

先走了  吃饭去,有时间在来写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