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伤心

标签: 宿舍  
2006-09-20 14:06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是个伤心的日子,我和一个哥们彻底了断了

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如此的对我

我真的把他当兄弟看待,我们一起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

可他做出的事让我无法接受

具体的事情就不和大家说了,我不想再提了

昨晚我哭了,哭的很伤心.我已经有好哦几年没掉过眼泪了

可这次我实在很委屈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了

宿舍的哥们都一直在劝我

我怕了,我怕还会有人再背叛我

我恨我为什么一直就没有看出来这种人

现在只有宿舍的哥们能让我有种安全感,这个大学我没有白上,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

了解了社会的本质,看清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

我记住了,记住了昨天发生的一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非英雄,广目无双! 我本坏蛋,无限嚣张!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