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放假了

标签: 放假了  
2006-09-29 16:43 阅读(?)评论(0)

终于到了十一了,今天和老师聊天她都不想上课了,,,,汗

也许这就是大学老师吧

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可是回去后做什么呢?

开学后才能见着她啊!郁闷

不过回来肯定就有的写了,毕竟7天怎么也得有点事

刚舍友回来告诉我,他拿到奖学金了,,,是行为规范考核优秀奖

我就日了,他跟我旷课差不多!!!!!我们基本都是一起旷课...我怎么就没有啊,NND

鄙视班主任,就知道要请我家长

呃~~~什么都不说了,也什么都说不出来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学真好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