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民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八宝山
个性介绍:
我本纯情 脸嘴不行 从小缺愛 身高失败
经济不足 老妈外出 晃得不好 姐妹伙少
只要好耍 不怕守寡 逗你一笑 远离单调

哎呀

2006-08-14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终于把tenlee的电脑弄好了

原来是内存松了。。想杀人啊!

害的我几天没上网,还跑了无数趟的6楼

最郁闷的是电脑弄好后发现键盘QAZ这3个键坏了!

于是乎又跑到京西买了个键盘  NND 累坏我了

出去的时候看到高3的学生已经开始上课了

同情他们啊,终于快要开学了,我都不知道这个假期我到底做了些什么事

没有一件有意义的。。。啊

饿了,去找吃的了,还没吃晚饭呢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困啊 下一篇:回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